【已完成】网站服务器迁移公告

作者: CCA2878 分类: 未分类 发布时间: 2021-02-11 17:06
2021年2月12日17:53 迁移已完成
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
【本公告同步发布于2878’s Blog】

大家好,这里是2878。

今天是大年三十,首先请允许我给各位拜个早年,祝各位牛年牛气冲天!
由于原有美国圣何塞的服务器到期且不再续费,网站服务器将进行迁移。
新年新气象,值此新年之际,本站服务器将迁移至腾讯云香港,可获得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访问速度。
迁移将于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2日间进行,期间各网站服务,包括Forum及Blog等均不可用。
迁移完成后恢复正常运行,各网站数据状态不变。完成后Forum将发布补偿,请留意论坛公告板块。
CCA2878
2021-2-11 17:05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赞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标签云